美国傻瓜也真不少

早前阅读也一则新闻,说个女人为了她的"病死"轿车电池出问题,一直弄不好而大发雷霆,愤怒敲破挡风玻璃发
泄,实在苦笑不得。
人类恋物痴狂程度到了不可理喻地步,虽然上报章赚个威风,但只落得众人皆醉我独醒,自个儿痛苦。
同出一撤,美国今天网上吵闹得最火热的话题应该是,苹果对安卓的智能手机比较。
有时候,觉得人真的活得不耐烦了,没事找事做。 如果职业从事资讯产品评论的,拿产品比较大作文章无可厚非,
但连平民用户也为了哪一款比较优胜而争论,似乎浪费时间。
反正,无论三星,苹果或微软,那一方胜出,那一方赚比较多的钱,也不会分一些给我们的。我们要的只是一个用
具。
当然,有人会以佩戴名表或拥有名车或年轻美貌女伴而倍感身价提高,因为奢侈品是代表个人生财有道,但是因拥
有名牌智能电话和游戏机而抬高身价的,鲜少听说过。
那么,人们究竟在争吵什么呢?
就拿我的例子来说,亲戚追问我为何选购三星而不是苹果,我说,苹果没有我要的条件啊。亲戚说,苹果比较可
靠,耐用,出名。
可惜,比较可靠,耐用,出名的产品世界上多得是,并不是凡迎合以上条件,我就去拥有的。
我卖的工具,必须迎合我的预算,还要达到我想要的功能。 反正,购买最先进名牌的工具,并不会无缘无故的使我
变成最先进或最名牌的使用者,那工具能不能发挥作用,还得看我本身有多少能耐去充分利用它。
我不是专业摄影家,购买全世界最贵最顶尖的相机,也还是傻瓜一名嘛。反观,如果你是专家,就算拿个鞋子沾漆
油,也有本领画出名画来。
看来,美国虽是先进大国,他们人民当中,傻瓜还真不少啊。

Comments